•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文明面对面】“礼让斑马线”大讨论:过斑马线的正确操作
  • 【文明面对面】“礼让斑马线”大讨论:过斑马线的正确操作

    时间:2019-08-17 21:42:01  来源:长城网  作者:品牌活动部

    本期《文明面对面》,两位特邀嘉宾交警王斌、记者李仪扬,以及两位市民代表李阿姨和小朱,继续围绕日常交通出行中,机动车与行人、非机动车在路口斑马线通行时经常发生的一些矛盾点,展开讨论。

    节目中,市民代表和参与互动的网友们分别列举了,在斑马线上发生的一些令人反感的行为。对于大家的各种吐槽,交警王斌一一进行了分析:这些不文明行为错在哪里?怎样才是“过斑马线”的正确操作?在斑马线遇到特殊路况应该怎么办?请听王警官细细道来。

    明天的节目中,《文明面对面》将继续讨论:车让人,人守规。欢迎您持续关注。您可以下载长城24小时客户端,在“视觉”频道订阅“生活说”栏目,收看本节目并发表您的观点,与我们共话文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