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范照兵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座谈会上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 范照兵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座谈会上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时间:2019-08-21 20:50:21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甜肖

    8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座谈会。图为会议现场。长城新媒体记者郭甜肖 摄

    长城网8月20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周洁)8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出席并讲话,副主任王晓东主持,副主任王会勇、秘书长曹汝涛出席。

    范照兵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是全省人大系统长期的政治任务,是开展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根本保证。近年来,全省各级人大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摆在突出位置,紧紧围绕栗战书委员长提出的“十个坚持”,按照省委部署,突出重点,持续深化,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

    范照兵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入学习领会,努力提高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理解把握的系统性、准确性。要深化研究宣传,不断夯实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理论基础和社会基础。要深化成果转化,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使命责任和工作实践,推动新时代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传承红色基因树牢初心使命——省人大系统干部瑞金学习培训纪实》宣传片。12位省人大机关和市县人大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