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访谈|延崇高速这个吉尼斯世界纪录来之不易!
  • 访谈|延崇高速这个吉尼斯世界纪录来之不易!

    时间:2019-08-21 20:50:49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长城网8月21日讯(记者郭洪杰)近日,延崇高速金家庄特长螺旋隧道右线顺利贯通,并由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侯颖现场认证、授牌为目前世界最长的公路螺旋隧道。它打破了世界高速公路建造史上螺旋隧道的长度的纪录,也为河北高速公路又增添了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8月20日,记者邀请河北高速延崇筹建处于建游处长做客长城新媒体演播厅,讲述金家庄特长螺旋隧道这个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来之不易。

    河北高速延崇筹建处于建游处长做客长城新媒体演播厅。长城新媒体记者 郭洪杰摄

    主持人:大家好,欢迎收看这一期的《冀说交通》,我是晓菲。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了河北高速延崇筹建处于建游处长。欢迎您于处长。

    于建游:长城新媒体的各位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我们大家都知道,8月13日,延崇高速金家庄特长螺旋隧道右线顺利贯通,并由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侯颖现场认证、授牌为目前世界最长的公路螺旋隧道。作为当事人面对这件大喜事儿,您有什么感受呢?

    于建游:作为建设者之一,金家庄特长螺旋隧道右线顺利贯通,我们既喜悦又自豪。喜的是我们又拿下了通车路上的一个拦路虎,自豪是我们河北省高速公路又多了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主持人:可能还有很多人不了解,金家庄特长螺旋隧道为什么能够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呢?请您为我们简单介绍一下。

    于建游:金家庄特长螺旋隧道全长4.2公里,左幅长4228米,右幅长4104米,通过在山体里面螺旋展线270度,在原地抬升了112米,螺旋隧道的长度和高度在目前世界高速公路建造史上还是没有的。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