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邯郸市永年区狠抓景区安全
  • 邯郸市永年区狠抓景区安全

    时间:2019-08-21 20:55:12  来源:长城网  作者:田桂云 杨菁薇 崔领兵

    长城网讯(田桂云 杨菁薇 崔领兵)金秋旅游旺季即将到来,邯郸市永年景区即将迎来“大交通、大人流”的繁忙景象,景区安全怎么样?始终是永年区应急管理局关注的重点。

    近日,永年区应急管理局多次联合广府管委会对广府景区内杨露禅故居、武禹襄故居、武家大院府衙、祥龙水世界、小康水镇、广府城酒店等景点进行逐个排查,重点对消防设施设备配备和运行情况、应急预案制定及应急疏散实地演练情况、安全管理人员教育培训情况、用电线路安全情况、应急疏散标识标牌是否按规定配备悬挂等重点环节和部位进行了检查。截止目前共排查出隐患23条,对排查出的隐患,能现场整改的隐患,当场指导进行了整改到位。对不能立即整改到位的,已致函有关部门督促隐患限期整改到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