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河北8县(市、区)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因空气质量恶化被约谈
  • 河北8县(市、区)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因空气质量恶化被约谈

    时间:2019-09-28 18:49:21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艺萌

    约谈会现场。省大气办/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张艺萌)9月24日,河北省大气办对1-8月份未达到国家空气质量二级标准且月度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或PM2.5平均浓度同比不降反升、改善幅度连续三个月排名后10位、大气环境问题突出的唐山市古冶区、固安县、黄骅市党委主要负责人,以及月度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或PM2.5平均浓度同比不降反升累计3次及以上的馆陶县、安平县、磁县、邯郸市永年区、沙河市政府主要负责人进行公开约谈。

    会议通报了唐山市古冶区、固安县、黄骅市、馆陶县、安平县、磁县、邯郸市永年区、沙河市2019年1-8月份空气质量状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

    会议要求,被约谈的8县(市、区)要站在践行“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打赢蓝天保卫战作为打造京津冀生态环境支撑区、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实际行动,作为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坚决扛起打赢蓝天保卫战的政治责任。

    坚持综合施策,科学施治,精准治理,紧盯重点区域、重点领域、重点时段和重点问题,补短板、强弱项,开展持续攻坚。

    加大压力传导力度,以担当务实的作风,毫不松懈地抓好大气污染治理各项工作,对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到位、监管缺失、未能如期完成目标任务的地方、单位和个人依规依纪严肃追责问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