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冀州筹办三大展览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 冀州筹办三大展览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时间:2019-10-08 21:24:03  来源:长城网  作者:徐清铭

    长城网10月8日讯(徐清铭)从1949到2019,时光跨越了整整七十个春秋。70年来,冀州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工业经济持续创新,乡村面貌欣欣向荣,科教文卫全面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为全面反映70年来冀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巨大变化,激发全区人民爱祖国、爱社会主义、爱家乡的深厚感情,中共冀州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筹办了以“奋进70年、讴歌新时代”为主题的冀州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摄影展和书画展。三大展览作为冀州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年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于9月29日在冀州博览馆同时开展。

    成就展。文旅冀州供图

    成就展。通过“图片+文字”的形式,分别展示了冀州工业、城建、农业、电力、教育、文施、卫生、交通、环保、财税十个行业的发展历程,多角度生动记录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冀州区各条战线的历史成就、时代风采和发展印记,全面反映了该区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摄影展。文旅冀州供图摄影展。文旅冀州供图摄影展。文旅冀州供图

    摄影展。共分“秀美湖城”、“历史记忆”、“民风民俗”、“经济发展”、“幸福生活”、“祝福祖国”六大篇章,广大摄影爱好者用独特的视角展现壮丽的时代,描绘恢弘的变革,追溯发展的足迹,让市民共同感受冀州七十年来的飞跃。

    书画展。文旅冀州供图书画展。文旅冀州供图

    书画展。近百幅书画作品紧紧围绕歌颂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助力活力冀州、实力冀州、魅力冀州建设为主题进行创作,在楷、行、篆、隶之间,在斑斓色彩之中,或笔力遒劲、大气游走,或精致细腻、娟秀柔美,表达了对祖国的赞颂、对时代的讴歌、对冀州的美好期盼和祝福。

    据了解,三大展览的展出地点在冀州博览馆三楼,展出时间一个月,社会各界群众均可免费参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