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国庆期间干警夫妻坚守执勤一线受称赞
  • 国庆期间干警夫妻坚守执勤一线受称赞

    时间:2019-10-08 21:24:25  来源:长城网  作者:田桂云 许金亭

    长城网讯(田桂云许金亭)在庆祝新中国70华诞期间,清河县政法系统干警们开始了京九铁路护路执勤任务,同时还坚持着单位的值班、维稳工作。

    在昼夜值勤的日子里,演绎着一个个平凡而又感人的故事。有一对干警夫妻舍小家为国家,在国庆期间双双值勤站岗的作为,便受到了大家的称赞。丈夫是清河县检察院干警王翠亭,妻子是县司法局干警董彦睿。

    国庆期间,王翠亭被分派在铁路护路执勤岗上带班,他不但肩负着“带班”的担子,还身先士卒,身穿执勤服,胸带国徽,臂带执勤袖标,同干警们一样站岗、巡路,恪尽职守。妻子董彦睿被领导分派在单位值班,她毅然把家务和照看孩子的任务托付给父母,全身心的上了岗。她穿白衬衣佩带党徽,坚守值班岗位,保证了上传下达,政令畅通。

    不辞辛苦,无怨无悔,舍小家顾大家,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国庆,彰显了政法干警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庆祝新中国70华诞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