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石榴花开别样红】孙爱静: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
  • 【石榴花开别样红】孙爱静: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

    时间:2019-10-15 19:23:41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李代姣 段维佳

    孙爱静介绍社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相关情况。记者李代姣摄

    长城网讯(记者赵晓慧李代姣见习记者段维佳)10月15日,“石榴花开别样红——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河北代表”记者见面会在石家庄举行。秦皇岛市海港区北环路街道军工里社区党委书记、居民委员会主任孙爱静在活动现场表示,一直以来,军工里社区认真贯彻党的民族工作方针政策,广泛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

    孙爱静接受长城新媒体记者采访。记者李代姣摄

    “我们社区连续多年集中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举办茶话会、民族舞蹈表演、便民服务大集等各族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成立全市首家‘党员企业家爱心联盟’,搭建‘红色义工联盟’等服务平台,利用公益岗位等各种方式为60多名下岗职工解决了就业困难。”在谈到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时,孙爱静表示,社区不断强化宣传教育、营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氛围,寻求社会各界支持,形成了共抓共创的合力,也因此荣获秦皇岛市唯一的“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社范区”称号。

    据悉,军工里社区辖居民8662人,有满、回、蒙古、锡伯等12个少数民族成份,少数民族人口872人,占总人口的10.06%。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