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石榴花开别样红】牛永辉:培育现代民族特色产业 增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 【石榴花开别样红】牛永辉:培育现代民族特色产业 增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时间:2019-10-15 19:23:42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李代姣 段维佳

    牛永辉在记者见面会上发言。记者李代姣摄

    长城网讯(记者赵晓慧李代姣见习记者段维佳)“彭家庄回族乡地处新乐市区东侧,曾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称号,是新乐市唯一的民族乡。”10月15日,新乐市彭家庄回族乡党委书记牛永辉,在“石榴花开别样红——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河北代表”记者见面会上表示,近年来,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民族政策,积极培育现代民族特色产业,全乡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

    “我们按照‘一乡一业、一村一品’的思路,打造清真食品物流园,大力发展特色养殖和牛羊肉加工产业;依托君源牧业,建立有机农副产品种植养殖基地;利用沿大沙河优势,大力发展沙地经济。特别是2017年,石家庄市政府在我乡召开民族乡现场办公会,确定帮扶项目25个,涉及资金5.3亿元,解决了一大批关乎各族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问题,全面带动了彭家庄回族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牛永辉称,彭家庄回族乡坚持把促进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当做首要任务来抓,将民族政策、法律法规和村规民约的宣传与新乐市“深入扬正气,聚焦提效能,大力转作风”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实现工作常态化开展,营造出“人人维护民族团结,人人珍惜民族团结”的良好氛围。

    “我们将把这次获得的荣誉作为强大动力,严格自我要求,提高工作标准,凝聚全乡干事创业的正能量。”牛永辉告诉记者,下一步,彭家庄回族乡将依托专业机构制定全乡综合全面的发展规划,按照发展规划一步一个脚印去落实,不断增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