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 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 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19-10-19 18:37:46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蕾 高崇远

    长城网讯(张蕾 高崇远)“老大爷,雨天路面湿滑您一定要当心。”“您好,请把自行车停放到指定位置。”为积极响应柏乡县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进一步提升市民的文明出行意识,促使市民形成良好的文明交通习惯,按照共青团柏乡县委统一要求,近日,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红马甲”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文明出行你我行动”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10月17日一大早,该公司青年志愿者就来到槐东大街与建设路交叉口、公司门口、东楼线西刘村段,集中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统一着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工作,宣传文明县城建设的有关知识和交通安全法规。维护交通秩序,劝导纠正行人乱穿马路、闯红灯、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参加这样的活动,广泛传播文明交通理念,为柏乡创建“文明县城”增光添彩。

    据悉,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红马甲”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将定点、定时开展为期一周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为进一步提升全县的文明程度和公民道德素质,切实增强市民的法治观念、安全意识,创造文明祥和的宜居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