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网友说事】石家庄火车站售票大厅不能直接进站检票费劲又费时
  • 【网友说事】石家庄火车站售票大厅不能直接进站检票费劲又费时

    时间:2019-10-30 20:03:14  来源:长城网  作者:长城网记者

    长城网讯(长城网记者)石家庄市民李女士向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石家庄市火车站东广场的售票厅不能直接进站检票,必须出来再绕到进站口检票,再进行一遍安检才能进站,感觉既不方便又耽误时间。

    李女士说,10月23日,她从网上订的车票去唐山,从地铁站出来到火车站东广场取票,在外面的互联网取票口排了很长的队伍,但是售票厅的互联网取票处人倒是不多,所以她选择了进售票厅取火车票,进售票厅做完安检取了票。但是女士发现,取完票后还要再出去,再到进站口检票还要做一遍安检才能进站。

    从售票大厅通往进站口的通道没有开着。长城网记者 摄

    “本来去取票就已经过了一次安检了,可是从售票大厅出来,再去就进站口检票还要进行一次安检,真的是既费力气又耽误时间,为什么有通道不用呢?有的地方的火车站就可以从售票厅直接进站检票。感觉石家庄火车站这样设置很不方便。”李女士无奈地说,

    记者实地调查发现,其实在售票大厅有个去进站口检票的通道,但是没有开着,上面写着“请从出口右转广场进站”的字样,许多人不管是从售票口买完票还是在互联网取票处取完票,都急匆匆地从售票大厅跑出去,再到进站口排队检票过安检。

    通道上写着“请从出口右转广场进站”字样。长城网记者 摄

    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记者将持续关注此事。

    关于我们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b.hebei.com.cn/wz/index.php;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长城24小时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