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清河县举办海外高端人才对接交流会
  • 清河县举办海外高端人才对接交流会

    时间:2019-11-13 18:59:06  来源:长城网  作者:田桂云 许金亭

    长城网讯(田桂云许金亭)清河县为引进高端人才和智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和实现高质量发展,11月8日至10日,由县委组织部、经济开发区联合举办海外高端人才与清河企业对接交流会上,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国家“青年千人计划”专家及海外高层次人才19人与该县企业进行了对接交流。

    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国家“青年千人计划”专家,是国家围绕发展战略目标,从海外引进并有重点地支持能够突破关键技术、发展高新产业、带动新兴学科的战略科学家和领军人才。这次活动特邀请了北京大学、武汉工程大学、北京化工大学、苏州大学等大学及中科院、中国制浆造纸研究院、部分知名企业的专家人才。

    与会专家实地考察了清河县经济开发区部分企业,与该县100余家企业在科技创新、产品研发、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落地等方面进行了精准深入的对接交流。千人计划专家慧觅宙通过与河北安米诺公司对接洽谈,达成了在医药领域的作合意向。

    据悉,这次活动与会专家与清河县企业在科技创新、产品研发、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已达成合作意向12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