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定州住建局妇联:坚守抗疫一线的巾帼力量
  • 定州住建局妇联:坚守抗疫一线的巾帼力量

    时间:2020-03-09 22:34:05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郑露

    长城网讯(通讯员郑露)3月8日,定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妇女同胞迎来了属于她们自己的节日。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今年的妇女节可谓意义非凡。全局所有妇女干部职工放弃节假日休息,依然坚守工作岗位,以无私奉献和勤于值守的工作态度,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

    妇联召开执委会议。郑露供图

    当日上午,住建局妇联主席组织全体妇女干部职工召开执委会议,就当前疫情和下一步具体抗疫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会议号召全局女同胞要积极踊跃的投身到抗击疫情一线,要在战“疫”场上亮身份、争先锋;要学习先进、立足岗位,充分发挥疫情防控的半边天作用;要有责任担当,做疫情防控的宣传员;要守住家庭防线,做疫情防控的监督员。同时,倡导住建工作人员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做到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配合小区物业做好人员排查。郑露供图

    据悉,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该局妇女同志纷纷递交请战书,主动请战防疫抗疫第一线,并积极为抗击疫情捐款。她们第一时间深入到三个包联小区,督导配合小区物业进行疫情防控和消毒工作;协助小区做好出入人员排查,精准建档立卡,做到“一户一表”登记排查。同时,进一步完善防疫手段,织密疫情防控网,对进出小区的人员全面进行登记、测量体温。

    踊跃为抗击疫情捐款。郑露供图

    据悉,为了服务企业复工复产,该局增加了预约办理业务,并利用网上办公确保业务工作不脱节。对于建筑类复产复工企业,该局还主动为其发放防疫用品,保障了企业的安全施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