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又一起醉驾!宅在家中犯酒瘾 酒后驾车被逮正着
  • 又一起醉驾!宅在家中犯酒瘾 酒后驾车被逮正着

    时间:2020-03-09 22:34:06  来源:长城网  作者:蔡洪坡

    长城网讯(记者 蔡洪坡 通讯员 孔大龙 赵风东)3月8日,沧州市沧县执勤交警在沧东开发区海河路查获一名醉酒司机,经血液司法鉴定,驾驶员刘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10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刘某因醉驾机动车,不但面临吊销驾照、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驾照的处罚,而且还要承担相应的刑事责任。据悉,这也是自疫情防控以来,沧县交警大队查处的首例醉驾违法行为。

    3月8日14时12分,沧县交警大队八中队民警们正兵分两路执勤,一路在海河路与明珠小镇交口红绿灯处疏导交通,另一路沿海河路进行日常巡逻。正在疏导交通的民警发现,一辆原本直行的银白色轿车看到执勤民警后,突然来了一个甩尾,掉头就要跑。恰巧,当时另一队巡逻的民警正在这辆轿车身后不远处,于是该车被民警拦下。随后,民警要求该车驾驶员出示相关证件,当其打开车窗的一刹那,一股酒气直冲窗外。经民警对刘某酒精测试,发现其体内酒精含量达110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随后民警将其带回中队进行进一步调查。

    当事人接受处罚

    经调查询问,刘某,男,沧县风化店乡人,因疫情管控期间在家无聊闷得难受,中午便与岳父喝了几杯酒,下午接到同事电话要谈事。刘某觉得现在交警都在忙疫情防控的事儿,路上都是测体温的,不会查酒驾,便心存侥幸上路了,没想到被抓了现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