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全力保春耕 华北制药2000吨农用药发往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
  • 全力保春耕 华北制药2000吨农用药发往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

    时间:2020-03-14 18:07:57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郑建卫

    长城网讯(记者郑建卫通讯员田晓阳)眼下正是春耕生产的关键时期,各地农药需求旺盛。截至3月13日,华北制药集团爱诺公司已经把防治水稻稻瘟病的300多个品种的2000吨农用制剂药,发往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

    华北制药爱诺公司生产的农用制剂药。党运强摄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各地的农药企业生产、运输均受到影响。爱诺公司发挥企业优势,克服重重困难,组织生产车间加班加点,提效率、保供应。在交通不便的情况下,爱诺公司积极协调,联络农业、交管等部门,将重要农业物资源源不断地送往全国各地的农户手中。

    公司作物专家针对疫情期间全国各地种植户集中反映的问题,召开微信视频会30次,开展网络直播课程20余场,为农户答疑解惑,受到广大客商和农民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