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携手战“疫” 放心到家长城新媒体集团与远洋安联万和学府携手助农 共抗疫情
  • 携手战“疫” 放心到家长城新媒体集团与远洋安联万和学府携手助农 共抗疫情

    时间:2020-03-14 18:08:02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晓 王珂

    长城网讯(杨晓王珂)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普通民众的生活按下了“暂停键”,很多人的基本生活都受到了极大影响。市民出行采购不便,农户果蔬出现滞销难题!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26日,长城新媒体集团依托“冀云”融媒体平台、“最河北”平台、河北消费扶贫电商平台,开展了携手战“疫”放心到家——“平价食材,放心到家”服务活动,整合企业、电商、农户等资源通过电商渠道,帮助农户把滞销农产品打开销路,确保民众的生活必需品得到应有保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活动上线首日,就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11家蔬菜基地报名参与,寻求助销,并愿意为社区居民提供平价、新鲜的果蔬。20余家地产项目、11个社区物业和6家物流服务商等众多爱心企业也纷纷加入到活动中来!

    远洋安联万和学府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在看到活动报道后,迅速联系订购蔬菜礼包,并将其免费配送给项目全体业主,减少大家出门频次,保障业主的正常生活,每一份蔬菜礼包都经过专业包装消毒处理,采用无接触式配送既保证了安全,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将这份关怀与牵挂送给每一位业主!

    远洋安联万和学府工作人员对蔬菜礼包进行消毒,准备配送给业主。

    远洋安联万和学府工作人员对蔬菜礼包进行消毒,准备配送给业主。

    远洋安联万和学府项目部营销总监许永辉表示:“疫情当前,全国人民万众一心,自觉隔离在家,共同加入抗疫之战!为了缓解蔬菜滞销,帮助菜农,也为了让业主们安心在家抗击疫情,万和学府项目部采购大批新鲜蔬菜免费送业主,从蔬菜的购买对接、包装、消毒等工作开始,为业主开展无接触式贴心服务,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隔离病毒,不隔离爱,面对疫情,希望大家一起携手为战‘疫’贡献力量!”

    每个家园的美好都值得付出,每位业主家庭的健康都值得守护,远洋安联万和学府项目部不仅体现出了企业的社会担当,更让我们看到了战胜疫情的强大社会力量。紧急助销,刻不容缓,战“疫”助农,我们在行动!扫描下方二维码,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到携手战“疫”活动中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