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民声回音】保定市红旗大街路面不平 市城管局速维修
  • 【民声回音】保定市红旗大街路面不平 市城管局速维修

    时间:2020-03-14 18:08:04  来源:长城网  作者:曾丝雨

    长城网讯(记者 曾丝雨)“保定红旗大街路面很多地方凹凸不平,有好几处坑,从这里经过很危险,希望有关部门尽快维修。”近日,《问政河北》平台接到保定市网友李女士的诉求。

    据李女士介绍,红旗大街是她每天上班的必经路段,因该处路面存在多处大坑及塌陷,她的车已经爆胎两次,而路面每次修好后很快又会再次塌陷,令她十分苦恼。

    接到诉求后,《问政河北》平台立即转至保定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很快,该局作出答复:我局高度重视,已于第一时间将此问题交至市政维护管理处进行核实处理。反馈结果如下:红旗大街因管线单位反复施工,造成路面破损比较严重,同时红旗大街已列入今年市区道路整治计划。在疫情期间,我单位迅速组织,已安排对存有安全隐患的路面进行抢险抢修,预计两日内完成快车道路面维修。

    随后,记者致电李女士,她表示,红旗大街路段一处较大的坑已经填平,希望其他的坑也能尽快修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