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以智战‘疫’,助力复工复产”网络答题活动来啦!这些题你会答么?
  • “以智战‘疫’,助力复工复产”网络答题活动来啦!这些题你会答么?

    时间:2020-03-14 18:08:07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昆鹏 毕雪梅

    长城网讯(记者刘昆鹏毕雪梅)新冠肺炎的主要传播途径有什么?新冠肺炎的易感人群有哪些?乘坐公交车上班需要注意哪些事项?上下班乘坐电梯的正确做法是什么?写字楼空调通风系统是否可以开启?这些问题你都知道么?随着复产复工有序推进,公共场所出现的人群日益增多,如何更好地进行自我防护成为每个人面临的问题。

    为进一步提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性和有效性,增强全省城乡居民的防范意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3月13日,由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长城新媒体集团承办,依托冀云客户端开展的“以智战‘疫’,助力复工复产”网络学习答题活动正式启动。

    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网络学习答题活动页面截图。

    3月13日10:00至4月10日17:30,用户可登录长城新媒体集团冀云客户端,在头条频道顶部轮播图点击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网络学习答题活动页面,进入活动专区参与答题。答题活动题目内容主要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科普知识,答题类型为10道单项选择题,每道题答题时间为90秒。答题结束后将显示得分,用户可重复进行答题。

    据悉,此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网络答题活动设置集体和个人奖项。答题系统将根据各单位实际答题人数在本单位总人数所占比重、答题分数、答题时间等多个纬度综合考量各单位的活动组织开展情况,并依据此情况排名,对活动组织开展情况较好的单位颁发电子版“优秀组织奖”。同时,答题系统将依据每个人的答题得分用时综合评比出前100名,颁发电子版“战‘疫’先锋”证书。此次答题活动电子证书由河北省疾控中心与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署名颁发。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是一场全民行动,人民群众是这场斗争中的主体力量。加强对新冠病毒防控知识的学习,建立起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是我们打赢疫情防控这场人民战争的“武器”。在这场战争中,我们每个人都是“战斗者”,每个人都行动起来,终会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

    冀云客户端下载方式

    1、在各大APP应用市场搜索“冀云”进行下载。

    2、扫描二维码进行下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