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预告】24日晚8点开课啦!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工商贸行业开工第一课”!
  • 【预告】24日晚8点开课啦!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工商贸行业开工第一课”!

    时间:2020-03-24 18:23:27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艺萌

    韩建强/制图

    长城网讯(记者张艺萌)工商贸行业的工作人员请注意!开课啦!众志成城防肺炎、齐心协力保安全,工商贸企业如何把好人员“进入关”、场所“管控关”、生活“保障关”和宿舍“清洁关”?这堂课全部告诉你!

    本堂课是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工商贸行业开工第一课”,授课老师:郭永久(河北福道注册安全工程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收看时间:3月24日(周)晚20:00--21:10

    收看方式:打开“冀云”手机客户端,点开首页大图“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工商贸行业开工第一课”即可流畅收看及回看(随时随地都能温故知新呦~);打开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官方微信"河北省应急管理",最下方的“开工第一课”可同步收看。

    工商贸企业接触人多、事务繁杂,如何捕捉人的不安全行为、物的危险状态、危险环境因素和管理上的缺陷?预防高处坠落事故的主要技术措施你了解吗?这堂课从理论到实例,从框架到细节,知识点全面覆盖!你一定不能错过这场有关生命安全的课程,要准时收看!

    河北省应急管理厅联合长城新媒体集团自3月21日起陆续推出重要领域“开工第一课”,涉及危化、煤炭、非煤矿山、工商贸等行业,为相关企业和负责人的安全意识“上紧弦”。

    注:手机下载“冀云”客户端,收看、回看课程更流畅,也方便及时收看各个领域的安全直播课程哦!扫一扫海报二维码,直接下载“冀云”客户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