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微视频】“我爱你!欢迎回家!”
  • 【微视频】“我爱你!欢迎回家!”

    时间:2020-03-31 19:54:33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晨光 于仕越

    长城新媒体记者张晨光于仕越

    “王萌萌,我爱你!等你回家!”

    “李展,妈妈永远爱你!欢迎回家!”

    “妈妈,我爱你!欢迎回家!”

    家人们42天的等待,终于,3月31日上午,随着两架航班安全降落,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最后一批194名队员抵达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平安凯旋。至此,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圆满完成各项支援任务,所有队员平安回家。

    “悬着的心终于落下了。”虽然可能见不到面,但石家庄市第三医院护士李展的家人们早上8点就赶到石家庄市裕华路高速口。在李展驰援武汉的前几天,他的爱人被检查出怀上了双胞胎,即便如此,在家人们的全情支持下,李展毅然奔赴武汉,圆满完成支援任务。

    据了解,此次返冀的194名队员,为河北派往武汉的第七、第八批医疗队队员,第二、第三批防疫工作队队员,以及部分医疗队工作人员。

    各医疗队分别在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武汉大学附属中南医院、雷神山医院开展医疗救治工作,防疫工作队协助武汉市江岸区疾控中心,开展流调排查、巡回督导、环境卫生和消毒等卫生防疫任务。队员们抵达正定国际机场后,分别乘坐大巴车返回各市集中隔离休养。

    草长莺飞,春暖花开!翘首以盼,英雄归来!

    今天,他们终于平安回家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