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掌握国际高端技术 津西Z型钢板桩出口国际重大能源工程
  • 掌握国际高端技术 津西Z型钢板桩出口国际重大能源工程

    时间:2020-04-04 19:53:04  来源:长城网  作者:段维佳

    长城网讯(记者段维佳)近日,记者从津西集团获悉,该集团研发的可抗击零下30度的欧美标准Z型钢板桩,正式应用于北美某重大能源工程,成为代表中国钢材高端产品之一亮相国际舞台。

    Z型钢板桩。津西集团供图

    疫情防控期间,津西集团一方面周密部署,统筹调度,抓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另一方面加快推进新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积极寻找国际出口订单。津西营销人员在市场开拓中,了解到北美某国投资的重大能源工程,需用大量不同规格、型号和标准的Z型钢板桩,特别是要符合当地气候抗击零下30度低温冲击。“该项目需要使用的Z型钢板桩要达到17个定尺,符合欧标、美标,并且定制生产的时间紧张,参与投标的都是国际一流企业。”津西股份副总经理兼津西钢板桩总经理张春晖告诉记者,获知此消息后,集团第一时间与客户对接,并组织团队针对项目需求进行可行性研究及论证新产品的开发,经过一系列洽谈与考察,津西集团以先进的技术、装备、服务优势脱颖而出。

    经过近两个月的技术攻关,在无数次试验、调试、改进后,津西集团成功研发出了该项目所需的Z型钢板桩产品,确保在零下30度的条件下保持材质的稳定性,并通过国外专家的检验。此外,津西集团还专门组建了服务团队,保障产品安全生产、运输通畅。

    钢铁板材生产线。津西集团供图

    津西集团是世界最大型钢生产应用基地,拥有多家高新技术企业、各类型钢研发平台和机构,主打产品H型钢和钢板桩,产品规格齐全,生产装备世界一流,自动化程度和轧制效率世界领先,轧制技术和孔型开发已跻身国际先进行列,特别是生产最大规格达到900 mmU型钢板桩、850mmZ型钢板桩和1100mm超大规格H型钢,部分产品可填补国内、国际空白,已经跻身国际顶尖轧制技术“俱乐部”。

    “深化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向世界顶尖产品研发、突破,实现由高端带动、市场拉动,打造全球最大、技术先进、市场占有率高的型钢生产应用基地,我们信心满满!”津西股份党委书记、总经理于利峰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