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秦皇岛供电公司安全“云讲堂”上线
  • 秦皇岛供电公司安全“云讲堂”上线

    时间:2020-04-04 19:53:04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榕榕

    长城网讯(通讯员李榕榕)4月1日,秦皇岛供电公司春检预试第一天,电网安全“云讲堂”同步开讲,近500人线上互动,为确保春检工作有序开展打下坚实基础,为干部职工再紧“安全弦”。

    当日晚上8点,在线上分享会上,安全监察部、工会职工文学协会联合推出“电网安全‘云讲堂’”专栏,就如何确保春检现场安全、如何让人员到岗到位真正发挥作用、人员到岗到位后什么“应该做”、有什么“不应该做”等话题进行分享,取得积极效果。

    2020年的春检,不同寻常,秦皇岛供电公司严格落实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要求,迅速打响心理战“疫”,守正创新做好新形势下宣传引领工作,积极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复工复产。

    分享会以微信群线上语音分享的形式,自2月16日起至今已经举办了14期,秦皇岛供电公司将线上分享会作为凝心聚力、抗击疫情的有力抓手,以“凝心战‘疫’”为主题,本着服务公司发展、服务主营业务的原则,开设了辅助生产经营、贴近文化生活的专栏,以满足干部职工不同精神品味。该活动被冀北电力公司思政、工会、团委作为品牌进行推广,并号召各单位效仿复制“云分享”的形式持续开展,起到了积极示范引领效应。

    主持人用温暖坚定的话语传递力量,“在疫情面前,我们信心满满,众志成城,疫情的战场上,让我们把这个不一样的春天点亮!”春检预试电网安全“云讲堂”为推动该公司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实现全面复工复产凝聚起强大精神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