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与长城新媒体集团举行战略合作交流座谈
  •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与长城新媒体集团举行战略合作交流座谈

    时间:2021-03-03 18:39:43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新新

    长城网讯(记者韩新新)3月3日上午,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冷杰一行到长城新媒体集团调研考察,参观了“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冀云融媒体中心,并围绕拓展合作空间、寻求共赢发展等内容交流座谈。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来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绍君等陪同参观座谈。

    3月3日上午,冷杰一行到长城新媒体集团参观调研。这是在“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听取情况介绍。张婉娴 摄

    参观过程中,长城新媒体集团工作人员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运行情况、栏目设置和亮点报道,以及冀云融媒体平台内容生产、智能化应用、大数据处理等方面的有关情况。

    3月3日上午,冷杰一行到长城新媒体集团参观调研。这是在冀云融媒体中心听取情况介绍。张婉娴 摄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拓展合作领域及空间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冷杰表示,长城新媒体集团拥有完善的新媒体传播体系和功能强大的融媒体平台,未来双方在生活服务缴费、公益平台搭建、推动冰雪运动、开展电商业务等方面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能够依托冀云融媒体平台的广泛覆盖面、强大影响力,让中国银行的优质产品更好地服务群众。

    3月3日上午,冷杰一行到长城新媒体集团参观调研。这是在冀云融媒体中心听取情况介绍。张婉娴 摄

    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来顺表示,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和长城新媒体集团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能够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双方建立高度的互信机制和良好的沟通机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平台资源共享,进一步探索更深层次的合作形式,以实现更高水平的合作共赢。

    据了解,近年来围绕新闻服务、活动策划、品牌宣传等方面,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和长城新媒体集团进行了广泛的合作,初步探索了合作模式,提升了双方的品牌影响和服务能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