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满足出行需求!河北保定涿州高铁东站公交枢纽站已谋划建设
  • 满足出行需求!河北保定涿州高铁东站公交枢纽站已谋划建设

    时间:2021-03-03 10:58: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保定涿州市东站公交只有23路 线路不完善”的问题。河北保定涿州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为切实满足市民出行需求,该局已谋划高铁东站公交枢纽站建设。建成后,预计将以枢纽站为中心开通辐射市区公交线路。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保定涿州市涿州东站公交线路只有23路一趟公交车,而且线路极其不完善,也不支持刷卡,涿州市内所有公交线路晚上很早就下班。请问有没有相关计划改变当前状况?

    河北保定涿州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经调查,目前我市到涿州高铁东站的公交线路仅23路一条,为切实满足市民出行需求,我局已谋划高铁东站公交枢纽站建设。建成后,预计将以枢纽站为中心开通辐射市区公交线路。关于公交刷卡问题,目前已开始推进此项工作,预计11月底前在全市将实施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