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河北曹妃甸:核载24人实载33人 客车超员被罚
  • 河北曹妃甸:核载24人实载33人 客车超员被罚

    时间:2021-03-03 04:29: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洪辉)春节过后,返城务工人流、车流也随之增多,为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河北曹妃甸交警二大队加大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消除隐患,确保辖区群众出行安全。

    2月25日,曹妃甸交警二大队执勤人员巡逻至迁曹线时,发现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中型客车,透过车窗可以看见里面乘坐的人员较多,有超员的嫌疑,执勤民警立即示意车辆靠边接受检查。车门打开后,只见车内密密麻麻挤满了人。经现场清点,该车核载24人,实载33人,构成超员违法行为。经询问得知,车上的人均是在工地的工友,为了回家能节省点开支便同坐一辆车。

    执勤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根据相关法律规定依法对驾驶员李某做出了200元罚款、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