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11批次食品不合格!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发布食品抽检最新通告
  • 11批次食品不合格!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发布食品抽检最新通告

    时间:2021-03-02 19:43: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河北新闻网3月2日讯(张欣媛)今天,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发布最新抽检通告。通告指出,近期全省市场监管部门抽检餐饮食品,茶叶及相关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粮食加工品,肉制品,食品添加剂,食用农产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水果制品,速冻食品,糖果制品,调味品,饮料等13类327批次样品,检验合格316批次,不合格11批次。

    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

    1.衡水蘭悦餐饮有限公司使用的复用餐饮具,大肠菌群和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衡水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2.南和县邢州农批市场顺兴粮油副食门市销售的标称冀州古圣调味品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白醋,总酸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河北省食品检验研究院。

    3.新乐市忻周超市销售的标称石家庄市珍好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果仁核桃露(植物蛋白饮料),蛋白质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河北省食品检验研究院。

    4.三河市润林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荷叶鸡,菌落总数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廊坊市食品检验所。

    5.北戴河李福英水产品商店销售的皮皮虾,镉(以Cd计)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秦皇岛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6.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石占毫销售的油条,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衡水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7.大城县友家便利店销售的韭菜,腐霉利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8.邯郸市复兴区箭岭野尚膳包子店使用的复用餐具,大肠菌群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邯郸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9.北戴河区老聂水产商店销售的皮皮虾,镉(以Cd计)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秦皇岛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10.武邑县烤尚引烤肉自助餐店使用的复用餐饮具,大肠菌群和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衡水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11.邯郸市晶龙泉饮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天然泉水,铜绿假单胞菌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邯郸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据悉,所有抽检不合格食品及相关单位已被依法处理。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请拨打热线“12315”进行投诉或举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