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节日坚守一线 确保西柏坡景区供电稳定
  • 节日坚守一线 确保西柏坡景区供电稳定

    时间:2021-05-02 22:47:08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郑建卫

    长城网讯(记者郑建卫通讯员张晓梅)“‘五一’期间,景区内游客比往常更多一些,我们更得仔细巡视,为游客营造一个用电安心的游玩环境。”5月1日一大早,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西柏坡供电所员工闫龙龙便拿上工具包,戴上蓝色安全帽,与同事一起到景区巡视用电线路及设备。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西柏坡供电所员工在景区巡查线路。

    “五一”小长假期间,很多人选择走出家门外出游玩,享受春日温暖的阳光。石家庄供电公司却有这么一群人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守护着万家灯火。

    为保障“五一”期间西柏坡纪念馆景区内用电平稳可靠,该公司组织西柏坡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到西柏坡、天桂山、驼梁、沕沕水等景区测试客户自备应急电源的安全性能,着力加强线路设备巡视力度,重点对旅游景点等人口密集地公用配电变压器、配电线路等进行特巡,做好电力供应工作同时,对各大景区附近的宾馆酒店、农家乐等用户进行上门服务,积极开展用电检查,24小时值班为景区提供供电服务,切实保障旅游景区供用电安全可靠。

    “保证用户用电稳定,不仅是‘五一’劳动节期间的工作,我们会定期到景区为用户提供贴心服务,为景区用电有序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保驾护航。”西柏坡供电所员工闫龙龙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