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百年药企奏响“全国先锋号”
  • 百年药企奏响“全国先锋号”

    时间:2021-05-02 22:48:21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郑建卫

    长城网讯(记者郑建卫)“刚刚获得创新大师工作室的研发创新基金,又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咱这百年药企,真是越来越有活力,干活越来越带劲儿!”4月30日,河北省劳动模范刘文卿开心地对岗位上的工友介绍新工艺流程。

    河北省劳动模范刘文卿为工友进行创新项目的讲解。

    2021年5月1日,是保定中药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145年的日子,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颁发,让企业员工备受鼓舞。

    在生产车间,一线工人正在认真进行质量把关。

    保定中药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876年,从最初的中药加工成长为某领域中成药重点生产企业之一,主导产品进入全国医保目录。企业突出创新型团队的打造,以省劳动模范和创新大师工作室为代表的创新组织,不仅为企业培养了30名以上的中高级技术工人,同时还创造了多项发明和实用新型,在生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2020年及2021年,企业生产的中药产品分别捐赠武汉和石家庄等抗疫第一线,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