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盛世千古·梦回大唐”在正定园博园上演
  • “盛世千古·梦回大唐”在正定园博园上演

    时间:2021-05-02 03:34: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河北日报讯(记者任学光)5月1日晚,伴随着悠扬的音乐、轻盈的舞姿,“盛世千古·梦回大唐”实景演出在河北正定园博园首秀,带游客穿越时空,身临其境领略唐朝文化,感受中华文明悠久的历史与独特的魅力。

    “盛世千古·梦回大唐”实景演出,由“又见唐朝”“盛世唐朝,万国来贺”“贵妃醉酒篇”“象王行”“丝绸之路,一带一路”“音乐喷泉”六幕组成,融盛唐风情、歌舞精粹和绚丽奇幻、狂欢多彩于一体的综合沉浸式表演还原了大气磅礴的盛唐风貌,带给游客耳目一新的感觉。

    开场“又见唐朝”演出中,舞者一袭红色纱裙,袖舞飞扬,身姿轻盈,将游客迅速带入盛唐歌舞殿堂。精彩的“贵妃醉酒”演出更是引来游客欢呼,纤腰玉带舞天纱,淡妆浓抹总相宜,尽显大唐贵妃的雍容华贵。

    “演出太精彩了!无论是音乐、舞蹈,还是演员的服饰,都是原汁原味的唐朝范,让我对盛唐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省会市民乔蕾带着一家人前来观看,精彩的演出让她大呼不虚此行。

    本次实景演出还有传统花朝祭祀仪式、汉服美女巡游、小丑表演互动、机器人、网红熊猫互动等欢乐体验,让游客体验别样风雅,仿佛穿越一场千年人文盛会。此次演出将一直持续到5月5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