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河北省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红色文化线路全媒体采访直播启动
  • 河北省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红色文化线路全媒体采访直播启动

    时间:2021-05-02 03:27: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河北日报讯(记者赵书华、贾楠)5月1日上午,由河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河北省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红色文化线路全媒体采访直播启动仪式,在河北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

    河北省红色旅游资源数量多、种类全、品位高,特色突出,在全国位居前列。800多处红色旅游资源、160余处红色旅游景点遍布全省。为充分用好这些红色资源,助力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系统梳理了河北红色文化和旅游资源,以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时间轴为主线脉络,以党的重要历史时期发生在河北的标志性事件、具有深远影响的代表性人物为线路节点,深入挖掘河北红色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和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重大成效亮点,推出了党史学习教育五大主题红色文化线路,规划了80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学习线路,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学习参观中深入了解波澜壮阔的中国共产党历史,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和伟大思想,激发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

    启动仪式在河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旅游文化频率、冀时客户端和河北新闻网、长城网等多家新媒体平台进行同步直播,全网总浏览量超过1200万人次,“报台网端微屏”集中联动,融媒体集中宣传,产生良好社会反响。

    接下来,中央和省内主要新闻媒体将各展所长,以全媒体的形式带领读者、观众、网友一同追寻革命先辈在河北的光荣足迹,重温燕赵儿女顽强不屈的英雄事迹,感受全省上下弘扬赶考精神、全力办好“三件大事”、扎实推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取得的发展成果,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感悟信仰力量、砥砺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