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85个岗位虚位以待!长城新媒体集团发布2021年“招贤榜”
  • 85个岗位虚位以待!长城新媒体集团发布2021年“招贤榜”

    时间:2021-05-09 22:10:27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晓明

    长城网讯(记者 张晓明)虚位以待,就等你来!5月8日,长城新媒体集团发布2021年“招贤榜”,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辑记者、美术编辑、大型活动导演、摄像记者、技术人员、主持人、财务人员、法务人员,共计85个岗位,即日起报名,2021年5月23日截止。

    “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编辑部。

    冀云·融媒体平台指挥中心。 

    长城新媒体集团是河北省第一家以互联网为主体的新媒体集团,河北省三大主流媒体之一。集团以“平台型媒体”建设为主导理念,致力打造具有强大影响力的网上主流舆论阵地、超强辐射力的综合服务平台、广泛聚合力的区域信息枢纽,构建“新闻+政务服务商务”智融生态系统,建设全国一流的新型主流媒体集团。集团主要建设运营“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冀云·融媒体平台,同时拥有冀云客户端、“长城24小时”客户端、长城网、河北经济日报等全媒体传播矩阵,是河北省新媒体传播的第一门户、综合服务的第一平台、社会信息的第一枢纽。

        由长城新媒体集团承办的“老英雄红色故事报告会”在石家庄举办,成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鲜活素材。

        长城新媒体集团组织开展“党员帮办微心愿”活动,广泛征集群众心愿诉求,及时对接党组织和党员认领,切实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

    本次公开招聘共提供85个岗位,包括编辑记者45人、美术编辑5人、大型活动导演3人、摄像记者5人、技术人员20人、主持人3人、财务人员2人、法务人员2人。(具体岗位职责及要求详见《长城新媒体集团公开招聘岗位一览表》,可点击下载查阅)

    长城新媒体集团成功承办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

                  长城新媒体集团成功承办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在开幕式上首次点亮“雪如意”。

    报名资格及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热爱党的新闻事业,信念坚定。

    2.具有新媒体思维,具有良好的专业技能和创新精神。

    3.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对岗位和环境适应能力较强。

    4.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也可报名参加。

    5.具有与报名岗位相关的从业经历或教育背景。

    6.同等条件下,年龄在35周岁以下者优先。

        在2021年全国两会期间,长城新媒体集团应用5G+AR技术,通过“云连线”远程连线采访代表委员,实现“弱现场”情况下的强传播。

    由长城新媒体集团承办的河北省“百县百校万人同日上冰雪”活动在100个县(市、区)的110所学校同时启动,直接参与人数近30万。

    本次公开招聘流程分为“六步走”:网络报名、资格审查、考试考核、确定人选、体检、正式聘用。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有意向报名人员可下载并填写《长城新媒体集团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长城新媒体集团公开招聘报名人员信息统计表》(点击下载),同时提交学历学位证书、学历认证证明、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荣誉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本人近期2寸彩色免冠证件照。将上述材料发送至邮箱:ccxmzp@vip.163.com(邮件标题格式:报名岗位+姓名)。随后,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根据报名条件和岗位要求,确定参加考试考核人员名单。

    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参加集团统一组织的考试考核。具体时间、地点及方式另行通知。之后,依据考试考核结果,结合应聘者的综合素质表现,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人员自行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并在规定时间内递交体检报告。最后,经档案审核和体检合格后,办理正式聘用手续。

    如有疑问,请拨打招聘咨询电话:0311-89867926;0311-89867183。

        长城新媒体记者高航荣获全国第七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最佳选手”称号,并在央视综合频道“好记者讲好故事”——2020年中国记者节特别节目中擦亮“长城品牌”。

    详情链接:

    附件1:长城新媒体集团2021年公开招聘启事

    附件2:长城新媒体集团公开招聘岗位一览表

    附件3:长城新媒体集团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附件4:长城新媒体集团公开招聘报名人员信息统计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