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王正谱在邢台、沧州代表团审议审查省党代会报告
  • 王正谱在邢台、沧州代表团审议审查省党代会报告

    时间:2021-11-27 23:0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王正谱在邢台、沧州代表团审议审查省党代会报告

    开拓奋进 苦干实干

    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更大贡献

    11月27日,王正谱同志到邢台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审查省党代会报告。 河北日报记者孟宇光摄

    河北新闻网11月27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尹翠莉)今天,王正谱同志到邢台、沧州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审查省党代会报告。 

    代表们在审议审查报告时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王东峰同志所作的报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系统回顾过去五年来的工作,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明确了今后五年河北发展的方向、原则、目标、布局,描绘了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美好蓝图,是一个讲政治、顺民意、鼓干劲的好报告。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好报告、贯彻好报告,把报告确定的各项任务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工作中,握好接力棒、跑好新征程。

    王正谱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并与大家深入交流讨论。他强调,全省上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党代会部署,坚定信心,开拓奋进,苦干实干,加快形成“两翼、两区、三群、六带”发展布局,努力实现“六个现代化河北”奋斗目标,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11月27日,王正谱同志到沧州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审查省党代会报告。 河北日报记者孟宇光摄

    王正谱指出,邢台市县域经济突出,特色产业潜力大,要牢牢扭住发展第一要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强经济运行调度,补短板、强弱项,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要在项目建设上求突破,抓投资、扩增量、调结构、促转型,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在优化生态上求突破,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深化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促进绿色低碳发展。要在推进乡村振兴上求突破,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加快建设美丽乡村,全面提升农村居民生活品质。要在保障改善民生上求突破,持续抓好民生工程和民生实事,让群众在共建共享中得到更多实惠。

    王正谱强调,沧州市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文化底蕴深厚,要抢抓机遇、锐意进取,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创造新业绩。要积极承接京津产业转移,加强科技创新平台共建,在推进协同发展上取得新成效。要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引导鼓励企业走好“专精特新”发展之路,在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上取得新成效。要推动港口转型升级,做大做强临港产业,在沿海经济带建设上取得新成效。要深入挖掘运河历史文化,加快大运河沿线文旅融合发展,在大运河文化带建设上取得新成效。要打好“节引调补蓄管”组合拳,调整优化农业种植结构,在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上取得新成效。

    张政、范照兵、王会勇、高云霄、常丽虹分别参加有关代表团审议审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