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北新闻 > 主体已完工!河北定州市一公路桥预计12月10日前通车
  • 主体已完工!河北定州市一公路桥预计12月10日前通车

    时间:2021-11-27 19:31: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轲)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定州市奇连屯路口高架桥何时能修好 占据半幅道路影响通行”的问题。河北定州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现在桥梁主体已完工,养生期12月初结束,12月10日前即可通车,彻底解决交通拥堵问题。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定州市奇连屯路口高架桥已经修建很长时间,半幅道路被占,上下班时间,经常堵车。该桥梁何时能修好?修好之前,能否采取措施,疏导交通?

    河北定州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我单位接到留言后,高度重视,正在修建的高架桥是国道G337定州绕城改线段工程中上跨现有国道G107的一级公路桥。国道107西临京广铁路线,东临耕地,导致作业面较窄,施工期间占用G107东侧半幅路,造成部分时段交通拥堵情况属实。

    现在桥梁主体已完工,养生期12月初结束,12月10日前即可通车,彻底解决交通拥堵问题。

    施工期间,交警和路政部门持续上岗执勤疏导交通,但国道G107交通量巨大,因拥堵对市民出行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