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儿子坠崖 其父施救也不幸坠崖
  • 儿子坠崖 其父施救也不幸坠崖

    时间:2018-06-15 10:04:44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吕高见

    本报讯6月12日6时25分许,焦作修武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修陵公路修武段12号洞附近发生人员伤亡事故。接警后,修武警方迅速赶往事发地点。

    “眼睁睁看着父亲掉下去了。”宋某某的小儿子小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哥哥今年不到30岁,6月11日与家人失联。曾有村民看到他哥哥在修武段12号洞附近出现过。6月12日5时许,父亲宋某某等人前往寻找,其父发现大儿子宋某某坠落在悬崖底后,欲施救又不慎坠崖造成重伤。“父亲的病情也很严重,正在医院救治。”

    6月14日上午,大河报记者从修武县公安局获悉,经警方初步调查,伤者宋某某和死者宋某某均为修武县七贤镇方庄村村民,二人系父子关系。

    据了解,事故发生地修陵公路,是一条省道,平时社会车辆也可正常通行。目前,伤者已被及时救援至焦作市人民医院治疗,其他相关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