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南阳:既算经济小账又算环保大账
  • 南阳:既算经济小账又算环保大账

    时间:2018-06-15 10:05:48  来源:大河网  作者: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孟向东通讯员王娟

    大河网讯“要提高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不仅仅要算本部门、本单位的经济小账,更要算事关大局的环保大账,抓好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的整改工作。对查证属实的环境违法行为,要从严从快依法查处,绝不姑息。”6月12日,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表示,要举一反三、强力整改,坚决治理污染,保护好环境。

    对于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回头看”交办的问题,南阳市迅速成立了以主管副市长任组长、各县区政府和19个市直部门分管负责同志任成员的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南阳市协调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各县区举一反三,出重拳、快行动,对重点区域、重点流域、重点企业等影响环境质量的各类污染源进行全方位、拉网式排查,对存在的问题坚持边查边改。其中,针对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唐河县镜鹰石材车间内非法洗砂、烘砂作业和城郊乡仝营村一家洗涤厂生产中燃煤、污水直排等问题,唐河县环保局联合县公安局成立行动小组,对上述两家非法排污企业采取拆除锅炉设备、清除原料等措施,彻底捣毁两处小散乱污企业。南阳市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南阳市将硬起手腕,干净利落处理好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案件。对整改工作提高标准,确保问题查处到位、整改到位、问责到位,彻底消除环境隐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