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央视点赞漯河辅警
  • 央视点赞漯河辅警

    时间:2018-06-15 10:09:11  来源:大河网  作者:

    河南法制报漯河讯(记者薛华通讯员张庆伟)日前,漯河市一名一岁多的幼童摔伤,辅警驾驶警车开道为幼童赢得了治疗时间,在网上引发热议。6月11日9时50分,中央电视台《新闻直播间》栏目播发了此条新闻,并为多名热心的辅警点赞。6月8日中午时分,漯河市交警支队秩序管理示范大队辅警张莹莹、赵方超在某路口执勤时,一名出租车驾驶员向他们紧急求助,称车上有一名一岁多的孩子头被磕破了,浑身是血,需要尽快送往医院救治。

    情况紧急,该大队嵩山路中队的辅警张辉驾警车刚好巡逻至此,他立即把受伤的孩子和其母亲二人转移到警车上,朝医院驶去,张莹莹和赵方超一同前往。到达医院后,由于该院没有缝合伤口的美容针,孩子的母亲听取了医生的建议,希望民警能够帮助他们迅速赶到另一家医院。张辉立即用对讲机呼叫同事请求支援,该大队黄河路中队辅警刘富超骑摩托车一边在前边开路,一边利用对讲机通知沿线巡逻人员为孩子开辟生命通道。

    12时30分,警车顺利驶至医院。经医护人员紧急处理,孩子得到了快速救治,孩子的母亲连连向热心的辅警表示感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