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河南省纪委通报3起违纪典型问题
  • 河南省纪委通报3起违纪典型问题

    时间:2018-06-15 10:09:13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网讯(河南法制报记者王园园)党的十九大以来,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不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有力地推动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但仍有一些党员干部不知敬畏、顶风违纪。端午将至,省纪委通报了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省纪委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引以为戒,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

    省纪委指出,十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对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作出了新的安排部署,把查处党的十九大后仍顶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上升到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高度,要求铁面执纪,越往后执纪越严。各级党组织要在抓作风建设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问题作为政治责任、历史使命,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一刻不停歇地引向深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利用监察体制改革成果,密切关注“四风”隐形变异、改头换面等新动向,以钉钉子精神牢牢看住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持续保持纠正“四风”工作的高压态势。

    3起典型问题

    ●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机动车修配管理处处长李群柱(副处级)、党总支书记李正光(副处级)违规使用所辖企业、协会车辆等问题。

    ●洛阳市孟津县卫计委原党组书记、主任孟满囤(副处级)违规接受医药企业安排旅游问题。

    ●信阳市潢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双柳树镇党委书记齐新峰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问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