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年产布鞋5亿双,偃师市被授予“中国布鞋之都”
  • 年产布鞋5亿双,偃师市被授予“中国布鞋之都”

    时间:2018-06-16 23:53:04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田宜龙 通讯员 邓金慧 王雷

    6月16日,由河南省皮革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布鞋之都•偃师2018秋季产销对接会暨中国布鞋之都授牌仪式在偃师举行。

    开幕式上,中国皮革协会理事长李玉忠为偃师颁发了“中国布鞋之都·偃师”牌匾。

    在改革发展中前行,偃师市制鞋产业已有60年发展历史,已成为全国最大的布鞋生产基地,有1100多家鞋业企业,10万名从业人员,年产各类布鞋5.2亿双,占有全国布鞋市场份额的三分之一以上,布鞋产品辐射到全国各地,并远销东南亚、西亚、非洲、南美洲等地。

    据悉,此次展销会共5天。共有参展单位279家,其中参展制鞋企业243家,鞋机、鞋材供应商及相关配套企业34家,与会客商1800余家。期间,将举行以偃师本地鞋企为主和部分外地鞋企参加的2018秋冬季新品鞋款展销;来自全国各地成品鞋经销商、鞋业电商、出口贸易企业前来洽谈订货;鞋机、鞋材、制鞋设备生产厂家汇聚偃师,展示先进的制鞋技术、机械和原材料;行业人士齐聚偃师促进贸易及交流。

    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偃师市委、市政府提出了“转型升级,打造中国布鞋之都”目标,成立了制鞋产业转型升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关于加快制鞋产业转型升级的意见》,并加快“互联网+”发展。目前,该市鞋业转型升级已取得明显成效。

    据不完全统计,近3年来,偃师已开设鞋类淘宝店2000多个,阿里店铺100多个,鞋类天猫店40多个,各类网上销量达5000万双,销售额超过10亿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