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河南水投集团与大禹节水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河南水投集团与大禹节水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8-06-16 23:53:16  来源:大河网  作者:

    据河南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河南水投)官网消息,6月12日,河南水投集团与大禹节水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河南水投集团公司董事长王森、大禹节水集团董事长王浩宇、大禹节水集团总裁谢永生等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河南水投集团公司董事长王森对大禹节水集团董事长王浩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首先他肯定了大禹节水在行业内取得的成功和领先地位,同时他指出河南省政府对未来的水利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希望双方要围绕科技创新和品质管理为核心,立足长远,从上而下规划设计、保质保量打造持久精品工程,为河南农田水利改革贡献新力量。

    大禹节水集团董事长王浩宇首先对水投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向水投领导介绍了大禹节水集团在战略规划和业务发展方面的最新情况,他表示大禹节水集团必将全力配合,主动作为,根据王森董事长提到的河南省农田水利现状及存在问题,依托大禹节水集团的创新模式,结合研发、资金、技术、管理、建设优势,有能力为河南省农田水利事业提供“河南模式”。

    大禹节水作为处于行业内领先地位的上市公司,集团公司此次与大禹节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根据协议共同组建水谷科技有限公司,旨在实现集团公司的渠道资源和行业先进技术及模式的资源整合,下一步将共同大力开拓农田水利市场,完善集团公司的产业布局,并为河南农业水利事业的发展进行探索和创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