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河南举办迎“七一”主题音乐诗会
  • 河南举办迎“七一”主题音乐诗会

    时间:2018-06-16 23:54:27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温小娟)以青春致敬改革开放,以诗篇礼赞党的生日。6月15日晚,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大礼堂内座无虚席,掌声雷动,“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迎“七一”主题音乐诗会在此精彩上演,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此次诗会由省委宣传部、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承办,河南法制报社、河南省诗歌学会、河南省演讲与口才学会朗诵委员会共同协办。诗会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展现了近年来中原巨变的崭新面貌,从不同的角度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歌颂了人们的美好生活。

    当晚,诗朗诵《沁园春·长沙》拉开了音乐诗会序幕,紧接着,《念奴娇·追思焦裕禄》《民生的名义》《新青年》等诗朗诵陆续上演。最后,诗会在《中国,上场》慷慨激昂的朗诵声中落下帷幕。整场诗会表演精彩纷呈,音乐与朗诵完美结合的深情歌颂,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广大青年学生纷纷表示,本次诗会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了爱国主义的伟大旋律,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