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歌声传递孝意 173万元重奖征集华语原创孝亲歌曲
  • 歌声传递孝意 173万元重奖征集华语原创孝亲歌曲

    时间:2018-06-16 23:56:58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大河网讯 买礼物、陪伴、电话问候……每个人对父母表达孝顺的方式都不一样。6月15日,端午节前夕,一场以“朝念父志暮思母恩”为主题的“第二届旺旺孝亲奖词曲歌唱大赛”来到河南,开始面向社会征集孝亲词曲及传唱人。此次活动由台湾旺旺集团主办,中天电视、凤凰网、北京日报、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等40余家媒体协办。

    俗话说,“百善孝为先”,此次征集活动旨在透过孝亲歌曲的创作与传唱,推广正确的孝亲观念。大赛组委会规定,凡年满12周岁的两岸人民与其他地区华人,以中文词曲创作的音乐爱好者,皆可报名参加。此外,线上报名活动同步展开(网址:http://www.loveparents.org/#home),只要附上【作品】以MP4格式视频或MP3格式音频提交皆可,曲风与时长不拘。时间截至为8月31日。经大赛组委会认真评选后,10月将在上海举办颁奖典礼,随后出版专辑。据悉,此次比赛主办单位提供的奖金总数为173万元人民币。主办方希望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用歌声传递孝意,以活泼、创意方式来表达孝顺,推动“让孝顺成为一种习惯”的观念。另外,在举办第二届旺旺孝亲奖活动的同时,主办方还将举办“全民传唱”“群星齐唱”“现代24孝故事甄选”等系列活动。(河南日报记者温小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