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河南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刘伟主持并讲话
  • 河南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刘伟主持并讲话

    时间:2018-08-18 22:34:07  来源:大河网  作者:

    河南日报讯(记者 刘亚辉 李点)8月16日,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的会议精神、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李英杰、高体健、周春艳、谢玉安、张震宇、刘炯天和秘书长王树山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7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的中央政治局会议,科学分析当前经济形势,明确指出经济运行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释放出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烈信号,对做好当前经济工作作出部署安排,为全党全国做好经济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各级政协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中央政治局会议提出的六方面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发挥政协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事关我省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问题履职尽责,为我省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会议指出,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以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为指导,按照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要求,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网信工作进行部署。省委书记王国生在会上就做好全省网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和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落实省委部署,积极为网络强省建设建言献策,在以信息化驱动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筑牢网络安全屏障等方面更好地发挥政协作用;要抓实抓好政协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不断提高各级政协管网治网的能力和应对互联网的本领。

    会议听取了第十三届豫商大会筹备情况的汇报,并就安全办会、节俭办会提出明确要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