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河南省委常委会会议:汲取长生疫苗案教训,坚守住公共安全底线 ,坚决维护最广大人民利益
  • 河南省委常委会会议:汲取长生疫苗案教训,坚守住公共安全底线 ,坚决维护最广大人民利益

    时间:2018-08-18 22:34:30  来源:大河网  作者:

    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

    汲取吉林长春长生公司问题疫苗案件深刻教训

    坚决守住公共安全底线 坚决维护最广大人民利益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朱殿勇

    大河网讯 8月17日,省委书记王国生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调汲取吉林长春长生公司问题疫苗案件深刻教训,坚决守住公共安全底线,坚决维护最广大人民利益。省长陈润儿出席会议,省政协主席刘伟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听取关于吉林长春长生公司问题疫苗案件调查及有关问责情况的汇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坚定去疴除弊的担当精神,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高度重视和保障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坚定决心。我们一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担当起政治责任,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体现在实际行动中。

    会议强调,确保药品安全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全省各级党组织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刻汲取教训,时刻绷紧药品安全这根弦,在全面排查盘点的基础上,举一反三,堵塞漏洞,消除隐患,进一步完善疫苗药品监管长效机制。要严防违法违规行为发生,建立严格监管和惩戒体系,用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真正让药品安全成为不可触碰的带电"高压线",全力保障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