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大河国际车展越来越火 9月再摆车坛盛宴
  • 大河国际车展越来越火 9月再摆车坛盛宴

    时间:2018-08-18 22:35:10  来源:大河网  作者:

    河南日报讯9月7日至10日,以“科技驱动,健康生活”为主题的2018秋季大河国际车展,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8万平方米的展场,近70个品牌,近千款参展车型……经历了14年,已成功举办27次的大河国际车展,越来越火。

    阵容强大千款热门车型一展搞定

    大河国际车展创办于2005年,每年春、秋两季举行,14年来已举办了27次车展。

    本次车展阵容强大,截至目前,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凯迪拉克、梅赛德斯—奔驰、林肯、宝马、奥迪、兰博基尼、玛莎拉蒂等近70个品牌已确定参展,更多品牌还在入驻中,将有近千款的车型参展。

    不但参展品牌齐全,展览规格也在持续提升,别克、雪佛兰、北京现代、一汽—大众、梅赛德斯—奔驰都将以800平方米以上的超大展区规模参展。

    新能源汽车也是这次车展的亮点,风头正劲的广汽新能源和北汽新能源汽车将亮相车展,作为长城旗下的欧拉电动车将以特装展具展示,备受关注的威马汽车也将首次在河南车展上亮相。

    销量巨大买家卖家得实惠

    大河国际车展一直以“能卖车”而名声在外,尤其是最近几年的车展,单次销量屡破2万台。

    “错过大河国际车展,就错过了一年中的车价低谷。”这已是河南消费者的共识。不少消费者发现,如果在秋季大河国际车展上犹豫不决,到了年底,不但不会有优惠,而且价格可能回涨几千上万元。因此,在大河国际车展上能得到真正的实惠。

    对于厂商来说,大河国际车展,尤其是秋季车展,是他们完成全年任务的最关键时间点,汽车厂家往往会推出大力度优惠,因为大河国际车展确实能够多卖车。

    可以说,正因为消费者得到了真正的实惠,厂商有了巨大的销量,获得了超多的潜在用户,才会有大河国际车展不断攀升的人气、扩大的规模、提升的影响力。

    快速迭代引领河南汽车消费热潮

    作为中部地区影响力超强的车展,大河国际车展始终保持着快速迭代的能力,引领着河南汽车消费的热潮。

    大河国际车展率先推出5000元购车补贴,每年都有几十位购车者获得这份意外惊喜。本次车展上,组委会将再次拿出24万元补贴购车者,针对教师还有专属的购车抽奖活动。

    本次车展引入新能源乘用车和物流车。人工智能、互联化、智能交互等概念贯穿所有展台,MG插电式混动eMG6、荣威全新上市eRX5、威马汽车等新能源车型将悉数登场,多家车企将在展会发布智能互联等最前沿、最高端的汽车科技成果。

    首届郑州(国际)未来生活节也将同期举行,此外还有创意墙集赞比赛、城市坐标定向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将本次大河国际车展装点成汽车嘉年华。(本报记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