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中部最大家居城在郑州投用 加快郑州商贸物流产业发展
  • 中部最大家居城在郑州投用 加快郑州商贸物流产业发展

    时间:2018-08-18 22:35:10  来源:大河网  作者:

    河南日报讯(记者赵振杰)8月16日,中部六省最大的家居城华丰产业新城·富士家居在郑州开业,其投入使用开启了郑州东部新的商圈,将进一步加快郑州商贸物流产业的发展。

    据了解,富士家居是华丰产业新城首个投入使用的项目,华丰产业新城位于郑州国际物流园区——省政府确定的首批174个产业集聚区中唯一以国际物流为产业导向的集聚区。

    郑州国际物流园区是河南省及郑州市物流产业发展规划中以国际物流和区域分拨为主要业务的高端物流核心区,将着力打造千亿智慧物流产业集群、千亿汽车及装备制造产业“双千亿”产业高地。随着一批批商贸物流项目在这里落地,郑州奔向现代国际物流中心的步伐也更加铿锵有力。③5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