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视察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视察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时间:2018-08-18 22:35:37  来源:大河网  作者:

    河南日报讯(记者李点)8月15日至1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存带领由部分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省人大代表组成的视察组,先后到省财政厅、省环保厅、省商务厅、省农业厅,对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视察组听取了各承办单位关于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和部分人大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对建议办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王保存指出,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是尊重人大代表权力、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的有效途径。各承办单位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论述,站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度,站在坚持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履行法定职责的高度,做好协调配合,强化办理实效,提升办理质量,努力实现办理工作由答复型向落实型转变,切实做到让代表满意、让人民满意。③5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