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刘伟在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上指出 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 刘伟在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上指出 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8-08-18 22:35:44  来源:大河网  作者:

    河南日报讯(记者刘亚辉李点)8月16日,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和省委书记王国生听取省政协党组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交流经验,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出席并讲话。

    刘伟指出,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重大举措,是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要内容,是坚持人民政协这一制度安排、确保人民政协事业正确发展、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根本保证。近年来,全省各级政协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工作,为政协履职提供了坚强保障。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汪洋主席在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王国生书记要求,更加自觉更加有效地做好政协党的建设工作,以党的建设创新实践推动人民政协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刘伟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统领,把加强政治建设作为根本要求,把健全完善党的建设工作组织体系作为着力重点,把改进作风作为重要抓手,把强化纪律规矩作为突出要求,高质量推进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创新方式方法,完善制度机制,加强督促指导,统筹做好党建履职双促进,推动政协事业蓬勃发展。

    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周春艳、刘炯天和秘书长王树山出席会议。孙新雷、陈义生、刘应安、吕岩、刘朝瑞、陈锋、许文霞、武建民、赵茂林等9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③5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