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陈润儿会见新开发银行行长卡马特 共同见证新开行贷款洛阳地铁项目签约
  • 陈润儿会见新开发银行行长卡马特 共同见证新开行贷款洛阳地铁项目签约

    时间:2018-08-18 22:36:06  来源:大河网  作者:

    down_20180816_210452804

    大河网讯(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屈芳/文杜小伟/图)8月16日,省长陈润儿会见来豫考察的新开发银行行长卡马特一行,并共同见证新开行贷款洛阳地铁项目签约。

    陈润儿欢迎卡马特一行的到访。他说,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河南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蓬勃向上。今年以来,尽管面临复杂的国际经济形势和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仍然保持了持续向好态势,经济平稳持续增长、经济效益显著提升、人民生活不断改善。这些成绩的取得,归功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也得益于我们持续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提高利用外资的效益水平,离不开新开行等国际金融组织的大力支持。

    陈润儿说,河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让中原更加出彩的嘱托,全面落实“四个着力”、打好“四张牌”等重要指示精神,正在加快推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作为一个发展中省份,河南有着巨大的消费、投资需求,特别是在清洁能源、综合交通、生态建设、城市设施等方面投资需求旺盛。我们非常看好与新开行之间巨大的合作潜力和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以此次签约为良好开端,不断深化双方合作,也欢迎卡马特行长多来河南考察指导,充分发挥新开行自身优势,推动双方合作共赢。

    卡马特表示,河南历史文化悠久,同时又是一个生机勃勃的省份。此行来豫,亲眼目睹了河南经济的蓬勃发展,也对此次合作中河南方面的高效率留下了深刻印象。河南正在大力推进的重点建设领域,正是新开行重点开发投资的领域,希望持续加强双方合作,也期望以后能多来河南、更深入了解河南历史文化。

    在随后举行的新开行贷款洛阳地铁项目签约仪式上,财政部、新开行签订了贷款协议,陈润儿代表省政府、卡马特代表新开行签订了项目协定。据悉,该项目是目前河南省获批贷款金额最大的政府外贷项目。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副省长何金平,财政部国合司有关负责人出席上述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