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巩义市政府拟向恒星科技收回一宗国有土地
  • 巩义市政府拟向恒星科技收回一宗国有土地

    时间:2018-10-13 14:47:16  来源:大河网  作者:

    10月12日,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星科技)发布关于政府拟收储土地的公告,公告显示,由于政府用地规划进行调整,巩义市政府拟收回恒星科技位于巩义市站街镇五里堡北片区的一宗国有土地。

    据公告显示,该土地使用权及地面附属物等相关资产账面原值为 10578.54 万元,截至2018 年 9 月 30 日,相关资产账面净值为 9612.35 万元,包含土地及地面建筑物等。

    公告中亦显示,鉴于目前公司持有的国土证号为巩国用(2013)第 01955 号的土地使用权已抵押给中国进出口银行。抵押资产对应的贷款尚未完全结清,公司将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协商处理相关抵押物的替换或补充担保等事宜,以促成该地块的顺利回储。

    关于具体交易价格公告显示,巩义市政府本次收回土地的交易价格根据《土地管理法》等相关规定,以双方最终签署的相关协议为准。

    此外恒星科技在公告中表示,本次交易获得的资金主要用于公司经营,有利于盘活公司存量资产,使之更好地服务于公司发展战略,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交易方式及价格以最终签署的相关协议为准,对公司 2018 年度业绩的影响视最终交易结果确认,尚存在不确定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