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河南新闻 > 郑州城管今天开启“贴条”模式,二七区首张“罚单”贴出!
  • 郑州城管今天开启“贴条”模式,二七区首张“罚单”贴出!

    时间:2018-10-16 21:02:10  来源:河南商报  作者:

    河南商报记者 崔文/文 记者 邓万里/图

    10月12日,郑州市公安局、郑州市城管局联合发布《关于市内各辖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部门对违法停放机动车治理开展提示告知、拍照取证工作的通告》,从2018年10月15日至2018年12月31日,郑州城管执法部门将对违法停放机动车"贴条"。

    据悉,城管执法部门负责的是对违法停放机动车提示告知、拍照取证工作,采集的违法信息上传至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门进行审核、认定、处罚,且由交警带着城管执法人员"贴条"。

    10月15日上午,该《通告》规定的行动第一天,河南商报记者在郑州街头看到,已有城管搭班交警"贴条"。上午10点28分,河南商报记者在京广路与长江路交叉口附近看到,多名二七区执法局执法队员和1名交警三大队民警正在对路边违法停放机动车贴"罚单"。

    现场,交警向城管执法队员讲解违停车辆辨别等信息,随后,城管执法队员先是在一式三联的违规停车提示单手写填注违停车辆信息,并将黄色一联帖于机动车上,随后,城管执法队员打开警民通随手拍软件,分别在机动车的前方,侧方,和后方进行拍照取证。河南商报记者现场看到,这张违规停车提示单也是该辖区首张单子。

    城管执法队员说,拍照取证的信息将上传至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门进行审核、认定、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